自從1978年開始,
以德國為基地的PROXXON一直供應全歐洲的模型製造者、木工及機械工、寶石匠、
光學儀器專業人士、傢俱木工、學校、大學和DIY愛好者一系列品質和性能
無與倫比的個性化工具。

在用於精細工作的全系列高品質微型電動工具和附件方面,PROXXON是無可爭辯的
市場主導者。

PROXXON的MICROMOT系統提供了一系列的微型電動工具,
如鑽機/銑機、研磨/砂光機、雕刻機、台鋸、台鑽、帶鋸和車床/銑床等系統。
除此之外,該系列還有用於多種用途的附屬裝置和可供選擇的附件為特點。

 

PROXXON另外提供了一系列工業用的手動工具。
按照最高標準來鍛造和生產的高品質工具,以滿足工業、機械業等的需求。
卓越的品質和極具競爭力的價格使得PROXXON工業用套筒和薄扳手成為汽車
維修領域的領導者。

PROXXON工具都是度身定制的,使複雜的工作更容易,也更精確。
因為這些工具在第一次執行工作時,就可以正確執行,就節約了成本和時間。

PROXXON很自豪地把這些德國設計的,傑出的個性化工具介紹到台灣。


本網站,常常更新, 時刻線上,盡享PROXXON網站!